close



發現咩隆開放了購買家俱的SHOP>W<

這下本來懶的改RSS又不想讓黑點水季長大的我,
也不得不把水季的飼料槽搬過來PIX啦!





下面是和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話題。












我一點都不想放棄讓NNL登上4C舞台的機會。

不知道是不是我前陣子嚷著「懶了」「該尋找新目標」讓大家士氣下降了?
其實我無意引起這種不知道該不該稱為群眾效應的東西。



老實說,之所以想找新目標,是因為我不知道現在我還能對NNL有什麼貢獻。


NNL現在最簡單能追加的東西就是角色圖,
那是角色設定兼美術總監大人的工作。
雖然我總是嚷著虎克虎克吵的要死,
不過還是希望給小飄一個能用自己的步調來畫的空間,
因為我自己也超級討厭畫圖還有時間限制這回事。 ←所以新年賀圖也不會有啦哈哈哈


3D的部分製作人大人似乎是說要在寒假努力進修?
真的這樣的話,我會感動的要死也期待度爆表XDDDD
還有我也超級期待劇本的唷ˇ


網站大家都說很優,
看來短時間內沒有改版的必要,
反正沒新資料也不用去亂動版面嘛。




想來想去,我還是找不太到我該做什麼。
我也覺得我欠打的要死,
或許你們看到這裡會忍不住想對我大吼:「老子的東西都多到做不完了你居然說找不到事做?!!」

 




我最後決定該做的事情,是進修。
雖然再怎麼畫可能都進步不到哪裡去,
不過一整個怠惰到畢展結束到現在根本沒開過painter的我,
連自己都快要看不下去了。



好想努力找回某一陣子每天都畫圖的那種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