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這個時節就是要來發表一下我流毒舌新番觀後感。


ドルアーガの塔

勇者爬塔RPG味滿點的故事。
一開始就讓人想給他GJ啊!!
第一話的表裡手法實在太炫了,一起頭就搞了個作夢梗的爆笑劇,
系列構成的賀東應該是這個點子的主推吧XD?
不得不佩服這招之高竿,一開始因為題材跟人設都太像老梗RPG而懶得看的我,
看完第一話後至少會繼續追個五、六集吧XDD
不過比起主角來,我比較喜歡ニーバ隊的大家啊~~
如果整個故事從頭到尾主角都混在ニーバ隊裡面的話那這部我肯定會乖乖追完!
   ↑不可能

第二話食畢,基爾跟泥巴(喂)居然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やばいよ這有戳到我對兄弟設定的愛這個點啊XD
女主角超級電波系,簡直跟溫蒂有得拼!


吸血鬼騎士

米佳,這部有你的宮野欸!
少女漫畫美型畫風,不過我對這部的期望只有夜間部學長們的姦情(大毆)
宮野的槍很帥,福山跟諏訪部的コンビ讓人很期待XD
(你也記一下角色的名字吧!)

第二話看完後我了解到了,宮野根本是這部的女主角啊!
查了一下發現樞學長的配音員是岸尾大輔……咦,所以照這情形官配是柚木x加地嗎?
(快停下這可怕的聲優ネタ!)


魯魯羞R2

看R2之前先把還沒看的24、25挖出來補進度,
然後因為第一部結尾二集太嗨反而覺得R2開頭太淡(毆)。
朱雀同學黑得一蹋糊塗啊我決定要收回之前「魯魯羞的二個主角都是受」的發言啦(抖)
然後R2第一集的魯魯羞閃亮到我都羞了,官方我知道你想推的官配是什麼了(遠目)
還有還我娜娜莉來啊!
這部作品裡腹黑的男人已經太多啦,
那個叫口口的弟系角色算什麼我需要有如春風般清爽的黑羅莉!(何)
(騎士團那隻在我的守備範圍外=3=)


図書館戦争

有清新有閃光(?),男女主角都很可愛,近年難得讓我覺得有萌的正常配對XD
而且CAST裡有石田耶我就覺得某教官的聲音好熟悉,
原來是幾天前剛在龍塔聽到過嘛。
總之這部要列入必追名單(拇指)



あまつき

和風的穿越+妖怪故事,最近才看了漫畫,沒想到動畫就跟著出了……
不過動畫那閃亮的大眼還是有驚到我就是XD
漫畫的話數看得不多,個人評價普普通通,應該是很容易就被我遺棄不追的新番。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我家的狐仙大人)

雖然對這種羅莉畫風沒啥大興趣,但是ゆかな配空幻配得超有味道XD
衝著空幻大人,這部我應該會繼續追一陣子。


隠の王

漫畫的畫風不錯但是劇情soso,
動畫版本來興趣缺缺,最後因為壬晴的配音是釘宮所以才看XD
壬晴的性格切換處理得有點突兀,我記得當初看漫畫沒有這種問題,
大概是動畫小組沒有多思考表現手法就直接照漫畫分鏡方式來呈現吧。
釘宮的聲音搭上壬晴偶爾會有點微妙,不過這點過一陣子應該就沒問題了,
反正不是聲優抓到訣竅了就是我聽習慣了(攤手)
壬晴裝可憐的時候那聲音根本就是阿魯的聲音啊~誰快給釘宮小姐一個罐頭(大毆)
手繪風格的背景別有一番趣味,好不好看是其次(喂),向創新風格挑戰有加分XD


Soul Eater

女主角的配音似乎是新人?聲音好像放不太開,感情配得很不到位。
除去這一點,女主角的設定還頗對我的胃口的,親馬鹿老爸也很可愛XD
是背景美術風格很有獨特的風格、角色也很有個性的一部動畫吧。


CRYSTAL BLAZE

三木擔當主役的作品,不看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故事氛圍有點城市獵人的味道,畫風雖然算不上非常優,
但是角色的個性和互動意外的有趣XD
目前為止讓我最想追的就是這部(拇指)
只是我懷疑這冷門大概很容易斷掉orz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幻影少年)

看到官網的人設時我的雷達就隱隱作響了,
結果這部果然有糟糕傾向!
第一集就KISS了是怎樣!被親的那位那個反應是怎樣!!
我在電腦前面都羞了啊啊啊----
不過我還是喜歡友情以上一點點的曖昧,
這種的對我來說撈過界了一點,非我萌點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