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刺客後傳的後遺症,讓我衝動到跑去美國啞唬找英文同人。英文同人耶!
想著當年為了飛輪跟十二國硬啃日文的我,
總覺得好歹英文也念了這麼多年,應該看得懂大概吧?

但是我大錯特錯。
媽的,我看完一遍標著R的小說,居然連他R在哪裡都看不出來啊!


原來我的英文這麼徹底的沒救……(淚)



01/16追記:

挖到另一篇,然後拿出所有的毅力,開著雅虎字典認真看,這次我終於多看懂了一點!
至少我知道蜚滋啾了弄臣!!
媽呀,這絕對是我人生的一大里程碑……(感動拭淚)(屁)

the promise of happinessFitz/F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