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 -trinity soul-

一開始就是個紅色長髮的少女在水裡飄啊飄,
第一反應是「美鶴學姊?!」,後來才想到動畫版也有個紅髮少女……

不是我說,胚嚕蒐那之三個靈魂(咳)第一集就整個很優!
有兄弟愛(咳)又有召喚PERSONA幹架的熱血場面,
三兄弟的設定各有其特色啊,大哥是萬年紅牌款不用多說,
二哥慎是活跳跳開朗少年,感覺不錯吃(喂)
而看起來很娘的小洵之所以娘居然也是有內情的,我對雙胞胎設定抵抗力是零啊!
很多劇情都是點到為止,讓觀眾對後頭的故事發展充滿期待。
對玩過P3的人來說,也有很多會熟悉得會心一笑的地方;
像是長鼻子老頭呀,還有慎跟洵在店裡用餐時的背景音樂,
害我懷念起玩到一半的P3後日談XD


死後文

就想說フミカ怎麼長得那麼眼熟,人設果然是黑星紅白XD

本來以為這是走治癒系路線的單元故事,
結果完全不是那回事!
第一集的故事好黑啊,我清純無暇的少女心被結局給驚到了。
照預告來看,第二集似乎會接續第一集的劇情下去,
感覺會比我原來的預期有趣XD


破天荒遊戲

因為原作的畫風看起來不錯又耳聞過其名而且又有三木所以看了,
結果大失所望
敘事手法亂七八糟,段落亂跳,角色交代不清,
一開始的主角旁白根本就是為了省錢而使出的超馬虎的說故事手法吧!
沒看過漫畫的我實在無法對這種草率的編排心領神會。
噢還有,連運鏡跟分鏡的感覺也很差勁。
既然這些部分都這麼爛,畫風總該多下點功夫吧?
恭喜您猜對了,畫風很細緻沒錯,但是完全不是我的菜!!
女主角那雙大眼我怎麼看怎麼不順眼啊orz
(不過幽靈姊姊很正!)
那麼劇情呢?有人說作者的諷刺跟冷笑話是這部的POINT,
如果不是動畫處理的手法太爛,那就是我看到的發言者笑點太低了。
而第一集的劇情又是個爛爛爛梗,
相約私奔的年輕男女,女的被男的背叛後變成幽靈不肯升天,
男的多年來一直雇人去消滅舊情人幽靈……天啊,第一集就放這種老梗,我該期待什麼?
最後一項,聲優總算是爛不掉的部分啦,二位男主角是櫻井跟三木,水準之高不用多言。
但是我打一開始就覺得女主角聲音十分……不對我味口,
怪了,明明記得當初看聲優名單似乎不記得有問題人士混進來?
等到STAFF名單一看,原來女主角是小林沙苗啊。
…………
………………小林小姐,我還是比較喜歡妳回去配塔矢亮orz

總體而言,這是一部普通來說我絕對不會再追下去的動畫,
但是衝著有三木在這點,我會等著看第二集的!(含淚)
第二集看完了,終於發現我到底為什麼對這部動畫如此反感。
那個女主角,實在是自信過剩、驕傲自大到一個讓人討厭的地步。
而劇情又配合著她到處跟配角說教,我超討厭對著讀者說教的作品!!
就算是配角,他的人生也是自己的好嗎,
憑什麼一個小女生可以硬把自己的價值觀壓到別人身上?
這種東西騙呆呆的小朋友沒問題,但是我可是個會思考的獨立個體,
說教作品給我閃邊去!
我絕對不會去看第三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