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很鈍,字很拙。
最近的SOW跟一開始時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幾乎忘了當初是怎麼寫出那種文字來的。
除了面對卡文的新高,還再度感受到自己文字的拙劣,這點倒是從開始到現在都沒變。

一開始寫網誌的時候,我就發現自己的筆很拙。
腦袋裡想的東西,我向來無法用精準的文字確實敘述出來,
不是得花上一堆贅字,就是寫到後來乾脆整篇刪掉不寫。
網誌可以砍掉不寫,但是小說不行啊……orz
一直以為自己有毅力有實力寫完整個故事,
難道是我自視過高嗎?

為今之計,只能期待這只是必經的低潮之一,
我決定要丟下它,狠狠的看圖書館借來的書去了。
 

PO完這篇才發現,去年的今天,我正為了夢想忙得死去活來(笑)
回想起來,當時趕得要死,睡眠時間也是犧牲再犧牲,但是依舊很快樂。
快樂到,令人光是想,嘴角就泛起笑意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