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我家附近的圖書館還書。
雖然它的書舊舊的又老是缺集數,但是有比沒有好啊OˇQ

我在西洋文學櫃晃了很久,結果抽了難得齊全的刺客後傳1,
抓了一本叫黑法老王、書名看起來很有意思的小說,
然後晃到日本文學櫃,大驚的發現居然有艾莉森!
課以嗎?市立圖書館!你們克以這樣光明正大的把輕小說放在架上嗎!?
不過我最後因為沒啥好借還是把艾莉森抓走了。

雖然覺得比起但大圖書館,我家旁邊的市立圖書館樣樣差,
但是有一點贏了!
我家圖書館(什麼時候變你家的了)的櫃檯阿姨超~親切的啊!!!
蛋大那幾個偶爾才坐檯(?)還一臉懶樣的歐巴桑們根本不能比!

可是我還是想念但大圖書館orz
我想看亞法隆迷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