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惡靈古堡4(Wii版)。
超簡單模式絕對有助於突破少女對射擊殭屍遊戲的障礙!!
簡單模式裡Leon的皮簡直比但丁還要厚呀,
拿小手槍站著不動跟BOSS玩近身搏(射)擊戰都還打得贏,
人類的潛力果然無窮,半魔是什麼,能吃嗎?(能!


進入Chapter3,場景從方言是「阿嘎夠夠!」的不知名村莊換成了城堡後,
(我弟說,城堡裡那堆修士的方言爆像「幹○娘!」……這點有待查證)
我已經數不清有多少次想按X鍵二段跳或○鍵Dash啦(你怎麼到現在還在搞錯棚)。

自從Chapter2救到了A咻莉小妹妹後就一直帶著拖油瓶到現在,
拜託,哪個好心人快幫我接走她好嗎?
她可是不負眾望的讓我Game Over了好幾次……
玩無腦模式還Game Over,我都想切腹了。

最讓我震驚兼最愚蠢的一次,是在被敵人包圍的時候,
我才開了幾槍,Game Over畫面就跑出來了。
是A咻莉小妹妹皮太薄被奇怪的修士打掛了嗎?
不,其實她被打到也不痛不癢,皮厚度可能跟翠絲姐有得拼(簡單模式限定);
那,是小妹妹被變態修士抓走?
才不是咧,您沒看到她倒在我面前的地上嗎!

--對,A咻莉小妹妹,在推測約二十歲上下的青春年華,被大帥哥Leon給槍殺了。



孩子!我之前開槍妳不是超會躲的嗎?為什麼會突然被打中啊!!!

正當我悲痛的按下接關之時,
一旁的老弟冷冷的說:「她都蹲下去躲你了,是你自己把準心往下拉去打她的耶。」

……那,大概是我不小心手震……(再唬爛啊你)



撇去我槍殺過救援目標這一點,
我家惡靈古堡4的進度很順遂,非常的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