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詛咒了……我的スケィス、いや、.hack//G.U. Vol.1一定是被號角詛咒了啦……。﹃。

片子一直掛一直掛啊啊啊,人家不要再看到讀不到任何屁的黑畫面了啦----(大哭)
你娘的號角不要因為我比較愛GU不想寫你就偷偷詛咒ハセヲ啊啊啊!!!
還我肚臍死の恐怖來!!!



嗯嗯然後我收到密報(那啥),P3要出動畫啦啦啦!!
動畫官網明天開放,真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trinity soul- 的副標也整個揪到我,這擺明了就是在指主人公、綾時跟ファルロス嘛!

我錯了,我真的太小看阿偷啦司,出個動畫打著P3的名號,
但是其實是「以P3為原案的Original Animation」啦!!
副標那什麼三位一體靈魂,幹,居然是指主角三兄弟?!
這部是兄弟丼BL動畫嗎阿偷啦斯社----?!!!

呼,看個官網害我血壓都升高了(?),
總之大家一起來期待明年一月的兄弟丼PERSONA動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