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歷了我這輩子最混亂的期中考。


老師規定學生要寫完一張考卷才能拿下一張,聽起來沒什麼稀奇的,
但是這是期中考耶?一百多人共用一間教室的期中考耶??
看到一票人去交卷去拿下一張考卷的走來走去,心情一整個複雜......
還好考試很簡單,要是很難、考試氣氛又這麼浮躁,我一定會抓狂。


也因為考試太簡單,害我閒得發荒。
雖然想畫圖,但畫在要被收回去的試卷上實在太囂張了點,
所以我無聊的抓起鉛筆練習寫起假名,
赫然驚覺我的假名寫的還真是難看......和中文一樣醜(毆)

啊啊,好羨慕字寫的很漂亮的人喔。







很崇拜的某站長的日記,偶爾會出現中日文雙語版本,
我也好想像這樣來練習日文啊。

但是就算我打了日文日記也一定錯誤滿天飛,
更何況我沒有日文老師來指點寫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