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of Symphonia OVA》

一口氣看了二、三兩集交響曲傳奇,コレット對不起嘎啊啊,我以前居然說妳萌不到我!
コレット在TO系列裡悲情女主角的排名大概只輸給リオン吧(你會被魔人闇打爆),
嗚嗚嗚,真是個可憐又善良的孩子!
然後那個裝年輕很大的爸爸(毆)真是有夠疼兒子的……クラトス,你是好人(遞卡)。
女忍者しいな意外的很可愛,是個口嫌體正直(被打)
第四集就要去那個什麼塔了,到時候應該就會出現大爆內幕吧?
不知道コレット還能灑多少狗血出來……姊姊我看了好心疼啊!
最後,期待ゼロス正式登場XD

每次看到コレット那對漂亮的翅膀都會很想玩遊戲,
但是TO系列的大地圖簡直就是我的天敵啊……(遠目)



神靈狩

號稱是Production I.G. 20週年紀念動畫。
整部走詭譎風,看了二集還是搞不太懂在幹麻。
不過有士郎正宗原作的加持,又找來地獄少女的人設做角色設定,
卡司有夠大……但是我還是看不懂這部在搞什麼。(你講第二遍了)
照預告來看,第三話主角三人終於會聚在一起鬼屋探險(?),
或許會開始有趣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