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0U-4DPtKtewrCfdmGH7yq2cdz.jpg


想當年我繼續玩DG的很大動力就是蘭斯洛特→亞瑟的下剋上相愛相殺設定,
看黑衣蘭斯還以為他熾烈如火地單戀著BOSS,
白衣就變成相愛相殺不管怎樣都還是美味得要死!
全圓桌都被文明龍打掛,就他開掛一樣一人挑完全部文明龍,
還能追到亞瑟身邊我怎麼想都是愛!
但看著亞瑟被洛基洗腦變墮王還補了蘭斯一刀,
墮王之後出的一大票角色也跟聖王線沒啥關係,我只能哀嚎「啊啊我的聖王線就這樣沒了」


最近看到DG動畫化的消息,而且還把亞瑟的CV和六主角的CV放一起公佈,
讓我覺得官方真是懂啊我家亞瑟就是個人氣角色得好好捧上來!
後來又在河道上看到有人在講蘭斯有新的再醒進化,
好奇的跑去攻略網站查劇情後我簡直要炸!
官方何止捧亞瑟!這人的設定簡直就是官方的親兒子啊!!!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了每次想重聽DGS的時候都記不得哪個內容是在哪一話的自己,
決定從現在開始把聽過的話數的重點內容都MEMO一下。


notice.gif  因為寫這篇的人是腐女,以下無可避免的有腐發言,不能接受的請別點開啊~

 

文章標籤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代替最愛用MEMO☆



WORKING’!!ラジオ「ONOKING&SOKING!!」 [nico]
主持:小野大輔、神谷浩史 來賓:廣橋涼

◆開頭根本DGS啊哈哈哈哈

◆在福山教唆之下不用角色名的SATOKING而用了ONOKING

◆故意裝不熟用「小野さん」稱呼小野的神谷www

◆「既然標題掛了小野さん的名字,請小野さん負起責任好好主持這次的廣播。」
 「如果我拒絕呢?」
 「拒絕的話你就沒出演費可領啦。」
 「……沒關係!」
 「(噴笑)不要出演費了,請神谷さん主持吧!這樣的意思嗎?」
 「正解!」

◆ボケ全開的小野www我真的不是在聽DGS嗎wwwwwwwww

◆來賓是ふわふわ的廣橋涼,一開口就說:
 「真不想來當這次的來賓啊,讓二位講話不就好了嗎,你們是C和D嘛~」

◆ヒロC+おのD+廣橋涼=CD-R wwwwwwwww

◆聊了大大感謝祭的事情,見面會原本預計二個半小時要結束,但最後卻超時了半小時XDDD
 提示板每次出現要大家收尾時神谷和廣橋都會乖乖閉嘴,
 但小野卻反而會覺得「不說話不行!」然後拼命鬧wwwwww
 

文章標籤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是太閒了才會想記這種東西wwwww
因為神谷猜拳很弱幾乎要變成業界常識了,忍不住想來在能力範圍內記錄一下,用客觀(?)的數字來評斷他的猜拳力!

文章標籤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14在這裡icon_flower.pngicon_flower_say2.png

圖越來越多所以我覺得還是分篇比較好,
順便懷念一下相簿裡挖到的當年搞的盜墓角色dot圖!

18-15.jpg

照例(?)推花絮:《老九门》终于下斗啦!墓下花絮整一发~
二爺重傷倒在八爺和佛爺懷裡,通篇閃光,我要瞎!



notice.gif  以下劇透!!!
notice.gif 
大概充滿了啟紅閃光點和腦洞,並且因為本命二月紅所以喜聞樂見其他角色對二爺的箭頭
notice.gif  喜歡啟月的快走,13集前我覺得尹新月還蠻可愛的,但13集後她的刁蠻無禮讓我受不了
 

文章標籤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以前看過微博上這張圖↓知道了老九門要拍劇,
然而沒過多久我就壓根忘了這件事的存在,
直到前幾天親友跑來安麗我我才驚覺這部已經開播了而且超級超級不得了啊!!!!

67e9e7e9jw1f0bt6wv679j21000omwuv.jpg




這個是片尾曲全曲的官方MV,打破次元牆請了老妖來唱,好聽到爆讓我LOOP得停不下來,
但重點是,我一查才發現典獄司原曲是首啟紅的同人歌啊!!!
整個MV也是妥妥的啟紅走向有沒有!!!
想當年我腦袋被明器砸了才萌上啟紅這個超級冷CP,
也是沒想到居然能有被官方爸爸發糖的一天wwww


順推一下【老九门】【启红】拍摄花絮小粉红CUT合集
蒐集了來自各花絮影片的糖,整串看完可以吃飽飽!!


觀後bla 15-19傳送門


notice.gif  以下劇透!!!
notice.gif 
大概充滿了啟紅閃光點和腦洞,並且因為本命二月紅所以喜聞樂見其他角色對二爺的箭頭
notice.gif  喜歡啟月的快走,13集前我覺得尹新月還蠻可愛的,但13集後她的刁蠻無禮讓我受不了
 

文章標籤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以前看過少年陰陽師的動畫,
所以一在圖書館裡看到算是前傳的這本就秒借了,
但是看完後意外的讓我失望啊。


所以以下大概都差評,喜歡這本書的讀者就不用點進來看了喔!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