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ales of Symphonia OVA》

一口氣看了二、三兩集交響曲傳奇,コレット對不起嘎啊啊,我以前居然說妳萌不到我!
コレット在TO系列裡悲情女主角的排名大概只輸給リオン吧(你會被魔人闇打爆),
嗚嗚嗚,真是個可憐又善良的孩子!
然後那個裝年輕很大的爸爸(毆)真是有夠疼兒子的……クラトス,你是好人(遞卡)。
女忍者しいな意外的很可愛,是個口嫌體正直(被打)
第四集就要去那個什麼塔了,到時候應該就會出現大爆內幕吧?
不知道コレット還能灑多少狗血出來……姊姊我看了好心疼啊!
最後,期待ゼロス正式登場XD

每次看到コレット那對漂亮的翅膀都會很想玩遊戲,
但是TO系列的大地圖簡直就是我的天敵啊……(遠目)



神靈狩

號稱是Production I.G. 20週年紀念動畫。
整部走詭譎風,看了二集還是搞不太懂在幹麻。
不過有士郎正宗原作的加持,又找來地獄少女的人設做角色設定,
卡司有夠大……但是我還是看不懂這部在搞什麼。(你講第二遍了)
照預告來看,第三話主角三人終於會聚在一起鬼屋探險(?),
或許會開始有趣起來?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e lief小組萬年密碼
  • 請輸入密碼:


角色關係圖製造機

NNL Ver.



左上起
溫蒂、彼得、虎克
威爾、阿班

夭壽我整個笑死XDDD
準的地方神準,連製造機都知道是溫班不是班溫啊XD
彼得和虎克中間沒有線我好傷心,
反而溫蒂跟虎克是夥伴……你們二個是什麼的夥伴?彼得LOVE同盟?
笑點之二是彼得和威爾的Chaos…XD
最後可怕的爆點是有威班(掩面)
威爾你這混帳我兒子不是你的寵物啊啊啊----!!!



SOW  ver.


賽安大崩壞。
唯我獨尊、老大、鬼畜攻?!
這不是賽安啊這是披著龍皮的狼啦----(淚奔)
希隆跟伊莎的師徒關係整個無厘頭,
歐凡對伊莎是勝組是個拿去騙希隆他都不會相信的天大謊言啦!!

這整張圖我除了大笑和掀桌實在無法做其他發洩情緒的表現XDDD



順帶一提,這個測驗只能打假名,打漢字英文通通沒辦法測喔。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一口氣看完之前留下來的餘孽,反逆的魯魯羞18~23話。
雖然二個主角還是一樣都是受(咳),但是不可否認的,編劇真的非常的優秀!
之前看前半段就這樣覺得了,反逆的劇情編排十分緊湊,幾乎沒有冷場,
讓人看完了一集就馬上想接著看下一集,很難停下來。

昨天晚上為了放鬆精神,爬去網路上看了篇小說,
作者循序漸進,讓戲劇張力越拉越大的寫作手法相當厲害,
讓我不知死活的熬夜看完。


我想講什麼?我現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想把SOW砍掉重練。
我架了大綱,但是戲劇張力在哪裡?每一段劇情想表達的東西和其必要性又在哪裡?
找不到啊。該有的東西都沒有,怎麼算是篇小說?

即使如此,SOW還是有唯一一個我承認成功的地方。
那就是讓我從「想」進步到敢「寫」。
能讓我這個懶鬼做到這一步,作為第一篇作品,就算再不成熟,至少讓我獲得了寫作的勇氣。

至於到底要砍掉重練還是直接坑殺讀者……再看看、再看看吧。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もやしもん》


是個有著「看得到細菌」的特殊能力的衰尾農大學生的故事,
但是為什麼他眼中的細菌們可以這麼可愛?!
承認吧直保,你的內心其實是個小少女對吧!!

各位少女們千萬別因為這部動畫題材不腥羶色(?)就忽略它,
這群小細菌們的可愛度絕對是能炸到你心深處的強力炸彈!看了不會吃虧的啦!
(哼哼我就是在打廣告啦怎樣XD)


《獸神演武》

老梗。
看在荒川牛的份上看了第一集,
除了筋肉式熱血(無腦)和夢幻遊戲版八葉(星宿的圖騰在身體各處),
實在找不到賣點在哪裡。
我才剛看同學玩完FF7CC,來看這部只覺得主角的聲音是跑錯棚的札克斯,
男配角是長得像無能大佐的克勞德。

大概沒動力繼續追了,荒川老大,您還是回去畫鋼鍊吧,
這種東西不直得您浪費青春和體力啊!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以為是萌動畫,事實上的確是萌動畫。
雖然我不萌眼鏡娘,但是魔女、尖帽子和掃帚徹底杜中我的罩門!!
操控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的傲嬌魔女也是!!
主角是正太,雖然個性沒多萌但是至少能保養眼睛,
羅莉和迷糊少女守備外,肯定人氣爆炸的萬年笑瞇瞇眼值得期待,
意外的是部我吞得下去還吃得很高興的作品。

對了,一樹既然和穂波還有傲嬌是同學,為什麼他那麼娃娃臉?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小學生耶!(妳以為是魔法老師嗎)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彌子變正了!(呃,這不是諷刺原作者的畫風,真的不是)
淋雨的那一幕,整個淒美到揪死我!!!
子安配的涅羅變態得要死,不愧是子安。
因為看過漫畫所以對劇情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我喜歡彌子,也喜歡看彌子被涅羅欺負(咳),所以這部得追XD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我有幸過著米蟲的生活,所以跑去參加鮮網的奇幻徵文比賽。

就在我厚著臉皮到處宣傳拉票之時,
dear寒雪傳來了一個驚人的訊息:「你丟在同志文學徵文喔!?
在我還未從震驚中恢復時,阿雪動作奇快的把證據傳了過來--




不----!!

這是什麼刁啦,是要逼我走上歧途嗎?!(掀桌)
鮮網你好樣的!



雖然鮮網試圖抹黑我,但是我參加的真的是充滿愛與冒險與驚奇的奇幻徵文喔!
有空請來看故事投票,感恩(被打)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