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對不起,我無腦了orz



reTOD二週目從把拔的手上拿到了傳說中的松茸;
裝備上去後發現畫面瞬間變的好猥褻,(猥褻的是你的心)
馬上就拆掉裝回原本的短劍。


把拔我好懷疑你給坊ちゃん松茸的真意啊!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な、シャル。僕は海との相性は最悪みたいだな」
(文法或口調錯誤的問題一律不受理謝謝)




里歐容易暈船的設定,有某種程度是在暗指他未來葬身海底的命運吧。
想到這裡,以前怎麼想怎麼腐的暈船設定,突然變的一點也歡樂不起來了。
寫劇本的人心機好重!(抽面紙)


其實我本來決定絕對不畫這個景,
我的信條是,官方走悲劇的話,同人就要用砂糖補完!
但是為了想寫那句有沒有錯都不知道的台詞,手居然無意識的畫了...orz
我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下一張一定要灑糖!!!
(我爺爺的名譽危險了)






<下面是無關的無聊話題>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YSO好棒!
和幾年前玩的伊蘇六根本不一樣,
YSO讓人重溫到伊蘇一、二代流暢的操作感的感覺!!
雖然還是比不上伊蘇一、二代啦那二代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的神作ˇˇ


當年伊蘇六玩了一次就被我封片了,
所以之前看到YSO發售前放出的消息,
只有前傳性質的劇情和男女主角的雙主角制比較能引起我的興趣,
對於遊戲性......基於伊蘇六的經驗,不敢期待太高(遠目)

可是事實證明法爾坑也是會進步的!
YSO這次的地圖真的比六代優太多太多,
記得當年玩六代的時候,我一度還以為我玩到大逆鱗的新作咧!
(這時代還有人知道大逆鱗嗎?|||)
記憶中,六代的地圖很狹窄,
完全沒有一代那種在寬廣地圖上恣意狂奔撞翻一堆怪的爽快感,
讓我那時候玩的很悶;
YSO的地圖比起六代感覺變大了,再加上高低關係,
有足夠的空間可以亂跑亂跳,說有多爽就有多爽啦!!

在故事陳述上也一改主角永遠沒台詞的傳統,
是因為主角不是亞特魯所以恩准他們說話嗎XD?
但是沒有語音還是讓人覺得很可惜哪。
劇情方面...因為大部分都是我弟在玩所以沒看仔細,
不過衝著優格(個人對ユーゴ的愛稱ˇ)那孩子彆扭可愛個性的份上,
有時間我一定要自己重玩一遍XD

最後最最最不滿的一點,就是原畫還是那傢伙......
我靈動脫俗不食人間煙火的雙女神被畫成二個呆女孩啦!
法爾坑,還我岩崎美奈子先生啊~~~~~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eTOD二週目歡樂進行中♪





托娃娃的福,一開始就能讓坊ちゃん上場戰鬥,
不管是視覺上還是精神上都是高級饗宴啊ˇˇ
還有我一定要說,シャル(劍)真的美斃了,我愛西洋劍!!
啊當然人型的シャル也很可愛啦♡





第二輪的重點理所當然是放在找旁支劇情上,
雖然東跑西跑亂跟路人搭訕讓進度很緩慢,但是挖到之前沒看過的旁支就會很開心ˇ
好久沒有用這麼悠閒的步調享受一個遊戲了,
上一個讓我砸一堆時間下去磨的遊戲似乎是FF12,
但是reTOD的角色互動和劇情性比FF12優了至少十倍,玩起來更有勁XD
不過因為回家的關係,待在電視前面的時數比起宅宿舍要少很多;
希望能因此重新養成畫圖的習慣~♪
宅在宿舍我的手都離不開搖桿啊XDDDD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an 16 Tue 2007 03:56
  • reTOD



期末的時候被米佳慫恿敗了reTOD,那時完全沒有料到,
寒假開始後,會出現眾好友每天晚上宅在我家飆遊戲到深夜的盛況XD
在這種日夜顛倒的夜夜笙歌生活之下,大概只花了一星期就衝到破關啦,
真是我這輩子的RPG破關最速紀錄!

本來想好好打篇破關心得的,
但是我腦袋裡只想著趕快搞定隱藏迷宮蒐集完娃娃開始二週目,
網誌也隨之華麗的荒廢啦ˇ
說真的,reTOD是我玩過第一款在還沒破關時就想玩第二遍的遊戲,
當然劇情是絕大因素,但是能讓人有這種想法的遊戲,最近真的不多了。
拿同系列的TOA來說,我就絕對不會想玩第二次。
深深體會到老遊戲還是有他經典的價值在。












一放假就糜爛害我完全無法找回畫圖的好習慣,
前幾天難得想振作,搬出板子想畫個圖,
結果很消沉的發現我的手完全無法畫出讓自己滿意的線條,
很不服輸的練了一下,painter還雪上加霜的莫名其妙自動關閉......
這是老天爺叫我放棄繼續做荼毒他人眼睛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嗎||||?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夢であるように

作詞:池森秀一  作曲:DEEN  編曲:池田大介



答えが見つからないもどかしさで
いつからか空回りしていた
違う誰かの所に行く君を責められるはずもない
なんとなく気づいていた 君の迷い

夢であるように 何度も願ったよ
うつむいたまま囁いた言葉 哀しく繰り返す
激しい雨に 僕の弱い心は強く打たれ
すべての罪を流して欲しかった

期待と不安が降りそそぐこの街で
僕は道を探して
君は隣で地図を見てくれてたね
やわらかな季節を感じながら
歩けるような恋だった

夢であるように 瞳を閉じてあの日を想う
風に抱かれて笑っていたふたり
そして朝陽が差す頃 僕の腕の中
眠る君の優しい幻を見ていたい

夢であるように 心の奥で永遠に輝け
君との日々は等身大(ありのまま)の僕だった
いつか描いてた未来へ もう一度歩きだそう
たとえすべてを失っても
何かが生まれると信じて
きっとふたりの出逢いも 遠い日の奇跡だったから


 













Tales of Destiny的OP 。
顯而易見的,reTOD是最近讓我荒廢網誌的元兇XD

超級喜歡「僕は道を探して 君は隣で地図を見てくれてたね」這二句!
會讓人感受到一股甜甜的暖意。


遊戲進度玩過那個事件後,
「たとえすべてを失っても 」搭上OP畫面就變成一顆大催淚彈O︵Q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某論壇看到一篇大陸人畫的漫畫,
底下第二樓就有人評道:「風格太日本漫畫。」
不禁想起之前畢業展覽的時候也有人這麼說過我們的人設。
而且很明顯的,這是個批評。



對於這個說法,我忍不住覺得可笑。

下了這種評語的人,我真想請教他,中國漫畫該是怎樣的風格?
講的出來的話我就馬上讓我們家彼得薙髮留辮(大笑)


追求屬於自己的風格固然重要,但是一個創作者再怎麼厲害,
都不可能不參考任何別人的作品就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獨立風格,
會被拿來和別人比,會被說像誰都是無法避免的事。




畫風像日本漫畫是壞事嗎?
至少市場證明了日本漫畫是成功的一門藝術。
漫畫是藝術,同時也是商業。
比比看老夫子和蠟筆小新的銷售量吧,若是本土漫畫就該走這種路線,
倒不如叫台灣和大陸的漫畫家都投筆從戎算了。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an 05 Fri 2007 13:23
  • 亂吠



.只睡五小時我眼睛好痛

.腦袋裡都是陷阱畫面我不想唸書啦

給老師一個三角一個方塊加一個X可以殺死他嗎

.突然覺得陷阱放在講桌會比放在教室門口有用

.明明只考一科我在精神分裂個什麼勁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咩隆似乎吃不到PIXNET的字,後來發現是我愚蠢的把RSS關掉了orz
害我一直把水季的RSS搬來搬去定不下來。
其實有在考慮不要拖著好多個BLOG不放,該乖乖的來REUNION,但是FC2和PIXNET就像該先玩reTOD還是聖劍傳說4一樣的二難,人家沒辦法抉擇啊(掩面)








http://dmc-tv.com/

動畫版原來是做DN那家公司負責的啊,作畫品質讓我稍微有放心到。
但丁的造型是三代頭毛加上一代衣裝,儼然是把時間點放在1和3中間,視覺上感覺有點微妙,但是管他的反正有帥就好!(花痴尖叫)
放送時間依舊是2007年春...可惡的小日本就愛吊人胃口啦!











前幾天被捏到TOA結局動畫裡,
回來的人不是ルーク而是アッシュ!!

幹,好萌--!這招不偏不倚正中我的死穴啦!!!


自己跑去被捏了一堆爆點,但是還是有好多疑點我好想知道,這次回家好幾天的時間全部砸下去跑TOA,可是怎麼玩,感覺都還是離破關好遙遠(遠目)。

這幾天的收穫是,很奇妙的越玩越對大家好有愛XD
一開始超討厭的アニス,看到她那麼關心イオン様,忍不住覺得她是個好女孩;被我以為是少女很久的イオン,不知怎的越看越MAN(該去看眼科了(被巴)),雖然他還是很治癒系;ピオニー陛下好帥我一整個被煞到!哪個國家的皇帝會說想去參加敵國的競技大會的啦XDDD陛下你實在太有趣了可惡啊大佐真是讓人既羨慕又嫉妒--!誰來告訴我哪本設定集還是畫集有陛下啊我想敗了!(小姐你忘了你沒錢嗎)


嘶吼了一堆的愛,還是要用理性來說句公道話:
TOA主幹劇情老是叫人在城鎮間跑來跑去,好做作又好煩啊!


所以米佳啊你可千萬別寫出這種劇本呀,我們要走革新路線不要走傳統RPG味!













補記

陛下:「...あんたたちか、俺のジェイドを連れ回して帰しちゃくれなかったのは」

陛下開金口第一句就是這種台詞。
我笑到連手把都掉了。(反正掉在腿上摔不壞)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